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

重新找回交易的感覺

在離開市場接近四年以後,過去四年我做了甚麼事情呢?
一直以來,我一直在我自己的專業上努力不懈,所以我花了三年的時間在英國的一流大學中 拿到終生職,並且在四年之內建立自己的團隊,一個包含了七八位博士生的團隊,這個團隊的產量相信是大部分英國與台灣同輩的學者中很難達到的。我在日本工作 的時候,曾經希望我在退休前可以發表超過100篇的學術期刊,這樣我才會認為我是一個proper的學者,在現在的動能下也許只要在十年之內便可以達成。 回想起來,我對於交易還是沒有辦法忘懷,所以今年的三月份我重新進入市場,未來也會重新回到這個荒廢不少次的部落格繼續耕耘。
祝大家投資順利。

幹譙龍

6 則留言:

Mandheling 提到...

歡迎回來.
沒想到還能看到你的文章

Hs P 提到...

^_^~運氣真好,看到您的文

Jer-Wei 提到...

歡迎回來

lintaiyu 提到...

歡迎回來 ︿ ︿

幹譙龍 提到...

很高興你們還在,歡迎大家去簽到喔!

小瑞 提到...

開心開心見到你